两颗枇杷

【一纸婚约】13


等温小辉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他艰难地睁开眼睛,恢复意识的瞬间,体会到的除了疼还是疼,头疼,眼睛疼,腰疼,还有……还有下身某个放让人难以启齿的地方也……随即喉咙里察觉到一阵痒意,他试图发出声音,可温小辉只听见一道沙哑的声音从喉咙里传出来。


温小辉猛然惊醒过来,同他一起清醒的还有昨日的记忆,他和洛羿———


就在这时,洛羿端着一个 托盘走了进来 。


“小辉哥,你醒了。”


现在看着洛羿,温小辉脑子里那些香艳的画面如潮水般涌来,尤其是洛羿还浑然不觉他的惊讶一般一步一步地慢慢向他走来。


“洛羿,我——”


洛羿把托盘放在床边的柜子上,又拿出他上午醒来从箱子里抖出来的外袍披在温小辉身上,“小辉哥,虽然温泉山庄要比皇城高那么一点,但是还是很冷。”一边说还一边给温小辉理身上的褶皱,说话的声音无比温柔,“小辉哥,饿了吗,先吃点东西。”


“洛羿,我——”


洛羿抬起他的下巴,吻住了他的唇,这个吻起初温柔细腻,可是洛羿越亲越深,最后演变成一个浓烈的热吻。


温小辉的手不由自主地搂住他的脖子。


洛羿倾身将他压回床上,仔细品尝他口腔里的每一寸,大手解开刚刚他亲自扣上的盘扣。在温小辉的身上细细抚摸。


温小辉眼冒金星,他记得昨日在温泉也是从一个吻开始的,最后——


洛羿的胸膛上下起伏着,显然是在隐忍,但是他眼里温小辉简直是在散发他的魅力 ,让他难以自抑,但他猛然想起温小辉现在身体肯定还不舒服,只好撑起身子,“小辉哥,你先吃点东西。”他恋恋不舍地亲了温小辉好几口 ,才爬了起来。


重新理了理把温小辉领口的盘扣全都扣了回去,洛羿轻声问道:“小辉哥,在床上吃,还是去桌子上吃。”


”桌子上。”


温小辉刚要下床就感觉身上的每个部位都在叫嚣着它的不满,洛羿及时看出温小辉的不适,并缓解了他的尴尬,“小辉哥,就在床上吃吧。”


温小辉点了点头。


托盘里是洛羿简单做的几个清淡的菜,鱼片粥,鸡丝盅还有一个豆腐块。


温小辉看着这清淡得没有一点颜色的菜原本是没胃口的,但是他还是昨日吃了一顿午膳,这会儿肚子里早饿得不行,索性也就不挑三拣四了,不过他没想到这几个菜味道是真不错,他三两下的就吃了个干净。


洛羿见他吃完,飞快地把盘子收好了才回来。


两人面对面坐着,温小辉下身这会儿还疼着,没坐一会儿小脸就皱成一团。


洛羿走过去把他揽进怀里,给温小辉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头枕在他腿上,腰下垫了件厚重的狐狸毛披风。


“小辉哥,是不是有人给你说了什么?”


温小辉面色一白,瞬间以为自己暴露了什么,这会儿看着洛羿的眼睛带着些许防备,全然没有刚刚醒来面对洛羿的放松,“你说什么?”


手指轻轻撩过温小辉耳边的碎发,“小辉哥,我们成亲了以后是要过一辈子的,我要是有哪里做的不好的你就告诉我。”


温小辉有些疑惑,这个表情不像是知道了王升的事情是王伯告诉他的呀?那还有别的事情?温小辉的思绪一下子就被拽到罗睿说的话了——虽然他和洛羿要成亲,但是洛羿毕竟不是一般的贵族子弟,换句话来说,他是西岳陛下的儿子,还是嫡子,甚至有可能他会是下一任的西岳陛下。


正是这句话,让温小辉这几日有了不同。


“小辉哥,我们还像之前一样相处可以吗?你是唯一一个真心对我好的人。”洛羿拉着温小辉的手,轻轻在他的手指上一根一根的揉按。


“洛羿,我不懂你的意思。”温小辉想要抽回自己的手指,却被洛羿拽得更紧。


“小辉哥,我给你按按,你会舒服很多。”洛羿解释着,旋即又接着上一个话题,“明明之前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们一起骑马,射箭,逛街,吃东西。为什么成亲之后就变了呢,小辉哥,你已经很久没对我笑了。”


温小辉的心里也是掠过一丝触动,本来他对罗睿说的那个就保持怀疑态度,这会儿被洛羿轻而易举地点破一直按捺的心情就像一只即将破笼而出的野兽。


“洛羿,我们可以一直像以前那么相处吗?”


“当然可以。”洛羿丝毫不犹豫。


“那我要你给我按腰,昨晚累死了。”温小辉嘟囔了一句。


洛羿眼睛就没离开过温小辉的脸,这会儿能清晰地看到温小辉眼中的试探,“好,除了腰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手又探到温小辉的腰间。


也不知道洛羿在他手上按了什么,反正温小辉感觉身上舒服了不少,修长白皙的手指力道适中地在嫩滑的肌肤上揉按,对洛羿来说也是极大的诱惑。


“还有那里。”


虽然没明说,但是他们都知道说的是哪里。


洛羿咳了一声,声音之中闪过一丝不自然,“小辉哥,那里我给你上过药了,要等会儿才能再上药。”


“那我明日要去泡温泉。”温小辉转移话题,“这里还有什么好玩的吗?”


说完,温小辉自己都觉得想笑,明明他才是在这里生活了二十年的人,怎的好像洛羿比他还熟悉一些。


“后面是深山,你想去爬山吗?还有旁边有几户农家,也可以去看看。”洛羿介绍着。

 

温小辉是个藏不住话的人,他有疑惑就要问,“洛羿,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我在这里住了二十年我都不知道。”


手指没收住力道,温小辉吃疼地叫了一声。


“小辉哥,对不起。”他不知道是在为弄疼了温小辉道歉还是在为自己欺瞒了温小辉道歉,“我一直没告诉你,母后死之前给我留下了一些东西。”


“什么东西?”温小辉敏感地察觉到这些东西的不同寻常。

  

  

  

上一章好像被屏蔽了,看不到去微博看,同名,有些车也在上面,直接搜就行




评论(4)

热度(13)